晴時多雲

百米跨欄13秒47 林庭瑋創個人紀錄

2018/10/16 06:00
台灣田徑好手林庭瑋(中)與跨欄結緣是「意外的收穫」。(中央社)台灣田徑好手林庭瑋(中)與跨欄結緣是「意外的收穫」。(中央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田徑項目,台灣女將林庭瑋在100公尺跨欄以13秒47締造個人最佳,排名第5。

受傷欄架輔訓 意外發掘天份

林庭瑋國中時主攻100和200公尺,國二受傷後陷入低潮,一度以為無法找回原本身手,教練讓她用欄架輔助訓練,卻意外發掘她的跨欄天份,闖出一片天。

林庭瑋今年在曼谷U18寫下佳績,兩度改寫個人最佳,奪得金牌也搶下青奧門票,找回自信。

青奧田徑規則特殊,100至800公尺(含跨欄)項目分兩階段舉行,以兩次成績相加排出最終名次。林庭瑋在第一階段跑出13秒79、獲分組第1,昨在第二階段以13秒47排名第5。

雖改寫自己最佳紀錄,林庭瑋卻認為受到天氣影響,狀況並非最好,「這次目標是改寫個人最佳,但還是希望可拿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