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今戰雷霆 開幕戰可望止敗

2018/10/17 06:00

衛冕軍勇士將由球星柯瑞等人領銜西部開幕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近年不擅長打開幕戰,但今天首戰在主場甲骨文球場遇上傷兵滿營的雷霆,外界看好灣區大軍能獲得好的開始,朝建立「勇士王朝」目標邁進。

杜蘭特打雷霆超順手

勇士近4年共三度奪總冠軍,挾著好戰績成為聯盟安排主打開幕戰的首選,但他們在2016-17賽季首場以29分之差遭馬刺痛宰;上季首戰以1分之差敗給火箭,慘吞開幕戰2連敗。

勇士這回對上少了魏斯布魯克的雷霆,賭盤一致看好衛冕軍勝出,台灣運彩就開出勇士讓13.5分,有望終結難堪的開幕戰連敗。

杜蘭特(左)。(資料照,路透)

此戰勇士焦點球星為杜蘭特,他在2016年夏天揮別效力9季的雷霆,打著離開「舒適圈」之名,加入勇士挑戰總冠軍金盃。杜蘭特每當遇上前東家更是不遺餘力,上季對雷霆4戰場均29分,堪稱「打雷英雄」。

柯瑞怨賽前頒冠軍戒

此外,甲骨文球場在本季落幕後將走入歷史,勇士今日將在此最後一次接受冠軍表揚儀式,已退役的大前鋒D.魏斯特將前來戴上冠軍戒指。

即使能再次重溫奪冠的美好,「萌神」柯瑞卻直呼,不懂為何聯盟要在開幕戰進行時頒發冠軍戒指,對手只能在一旁枯等儀式結束,他說:「奪冠已是過去式,我們只想專心準備開幕戰。」

勇士主帥柯爾從球員時代至今共8度參加冠軍戒指表揚儀式,早已習慣聯盟的安排,他說:「這真的很有趣又讓人興奮,當冠軍錦旗緩緩在主場升起,就是我們每年都想實現的目標。」

(整理: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