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開季缺席 施洛德扛起雷霆

2018/10/17 06:00

雷霆開幕戰由老鷹交易來的施洛德(左)獨挑大樑。(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開幕戰客場面對兵強馬壯的勇士衛冕軍,雷霆隊還可能少了魏斯布魯克、羅伯森、亞當斯等主力,情勢雪上加霜,不過從老鷹交易來的後衛施洛德準備挑大樑,大戰前夕更信心喊話:「不管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要幫雷霆拿下勝利!」

雷霆主力魏斯布魯克(中)與羅伯森(右)還沒開季就進傷兵,亞當斯(左)不確定是否在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西部強權雷霆今夏休兵期間「軍備競賽」頗有斬獲,不但與明星前鋒P.喬治完成續約,也把各界視為「毒瘤」的老將安東尼送走,還換來後場即戰力施洛德,今天正好展現力扛先發重任的救火實力,熱身賽場均15.3分、4.3籃板、5.5助攻的施洛德說:「我不清楚魏斯布魯克何時才能出賽,但我很開心本季能與新戰友們一起打球。這可是第一場例行賽,我已經等不及了。」

開季傷兵潮 主帥頭痛

至於9月中旬右膝動刀的魏斯布魯克,雖然近日恢復練球,但未參與完整訓練,開幕戰只能作壁上觀,預計由新加盟的施洛德主控。當家中鋒亞當斯則因下背部痠痛出賽生變;另位後衛羅伯森年初左腿傷勢復元欠佳,恐怕還得再拖2個月才能歸隊,眾多傷兵也令教練團開季就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