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力僅次勇士 塞軍全陣容開工

2018/10/17 06:00

塞爾提克厄(右)文等人歸隊,戰力被看好。(資料照,美聯社)

厄文海沃德 身手無礙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上季開幕戰就摔了一跤,明星前鋒海沃德在開幕戰受傷整季報銷,主控厄文也在季末動膝蓋手術,但綠衫軍仍靠新秀塔圖姆崛起,一路殺進東部決賽才敗陣。新球季捲土重來,傷兵全數回歸,也讓塞爾提克在本季的官方戰力排名高居第二,僅次於衛冕軍勇士。

海沃德歸隊,塞隊禁區戰力更加完整,雖休兵一整季,但熱身賽平均上陣約20分鐘,證明傷勢無虞,只需更多的比賽重拾手感。上季也因傷缺席季後賽的厄文,則已完全無礙,熱身賽上場全隊最多25.6分鐘,攻下14.5分也高居第一。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塔圖姆挺身 勝負關鍵

主帥史蒂文斯表示,「傷兵問題改善,我們對新球季充滿期待;上季因主力缺陣,反而磨練出諸多可用之兵,也增加板凳深度,我們不以稱霸東部為滿足,而是要衝擊總冠軍。」

上季綠衫軍對戰七六人拿下3勝1敗的佳績,此戰台灣運彩開出塞隊讓5.5分勝,看好能拔得頭籌;近10年綠衫軍開幕戰取得6勝4敗,但外媒分析指出,塞爾提克此戰贏面雖大,但七六人已非吳下阿蒙,尤其控衛西蒙斯身高超過200公分,將讓厄文吃足苦頭,因此塔圖姆能否挺身而出,分擔得分重任,將左右戰局。

(整理: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