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狀元將連線 七六人後場升級

2018/10/17 06:00

B.西蒙斯可望組「狀元連線」,提升七六人後場戰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七六人近年深中「新人魔咒」,選秀補進的頂級新秀恩比德、B.西蒙斯和佛爾茲,菜鳥年皆傷病纏身。但本季將全部回歸,尤其上季選秀狀元佛爾茲強勢復出,且確定擔綱開幕戰先發,本季官方戰力排名,七六人已躍居東部第三。

佛爾茲(中)可望組「狀元連線」,提升七六人後場戰力。(資料照,美聯社)

佛爾茲上季因肩傷導致投籃姿勢走樣,一度被認為籃球生涯恐提前結束,所幸上季尾聲逐漸找回手感,今夏苦練加強投籃信心,熱身賽的表現已證明能承擔大任,將與B.西蒙斯組成「狀元連線」,後場戰力大幅提升。

佛爾茲表現 主帥看好

七六人主帥B.布朗透露,佛爾茲本季預期將有突破性的成長,球隊也會給予充足的上場時間,證明身手,而替補則有老牌射手瑞迪克待命,「老少配」將帶給球隊源源不絕的得分能量。

七六人恩比德(右3)。(資料照,美聯社)

上季七六人對陣塞爾提克4戰僅拿1勝,但中鋒恩比德場均能轟下17.3分、12.3籃板,是陣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美媒分析指出,上季例行賽,七六人唯一擊敗塞爾提克,就是靠著恩比德主宰禁區,豪取26分,並替隊友製造外線空檔,裡應外合所致。此戰七六人必須如法炮製,才能在客場開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