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擊人物》阿西亞3轟 6場追平例行賽

2018/10/17 06:00

釀酒人阿西亞昨轟出底定勝負的2分彈。(歐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今年在例行賽打119場僅有3轟的阿西亞,進入季後賽突然變身釀酒人重砲,昨天7局上從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手中,轟出底定國聯冠軍賽第3戰勝負的2分彈,生涯季後賽已3度開砲,再敲1轟就追平隊史紀錄。

阿西亞現年24歲,本季進攻數據並不出色,打擊率、長打率各才2成36、3成07,季中一度被下放小聯盟,7月底後回大聯盟手感升溫,9月打擊率2成88是他單月最高,加賽對小熊以單場4安技驚四座,釀酒人得3分的前2分都由他跑回。

自分區系列賽開打以來,阿西亞出賽6場有20打數,擊出5安雖不算多,卻有3支是全壘打,且連續2場開砲,生涯在季後賽累計3轟追平莫里托、西蒙斯並列隊史次多,再敲1發就追平菲爾德4轟的隊史季後賽最多全壘打紀錄。

阿西亞指出,每個球員都有高低潮,今年他處於低潮的時間顯然較多,被下放3A後在球路辨識下很多功夫,尤其是面對變化球,目前看來調整獲得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