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柏格曼IG挑釁紅襪 「紐約紐約」翻版?

2018/10/17 06:00

太空人柏格曼(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投手遭單局連3轟 影片放上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紐約紐約」翻版?美聯冠軍戰第3戰今晨舉行,但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賽前在個人IG放上看似嘲諷對手的限時動態,也引發外界討論是否出現像洋基賈吉播放歌曲向紅襪挑釁後的「慘敗效應」。

紅襪和太空人在前兩戰打成1:1平手,今起3場來到太空人主場,由艾歐瓦迪迎戰凱可。但昨天休兵日卻已有火藥味,因為柏格曼在IG動態放上艾歐瓦迪6月在太空人球場先發時,慘遭史普林格、艾圖維和柏格曼單局連3轟的影片。

柏格曼還配上「賽前看一點影片做功課」的字樣,但隨後似乎覺得不妥,也把動態刪除,只是已被備份。太空人教頭辛奇對於子弟兵的行為並無意見,認為他只是好玩而已,而艾歐瓦迪則表示自己不玩IG,並不在意此事。

只是賈吉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和紅襪戰成1:1平手後,賽後走過紅襪休息室大聲播放「紐約紐約」的挑釁行為還歷歷在目,也不免讓外界將兩件事拿來比較。洋基在第3場就吞下1:16的恥辱敗仗,紅襪更在第4場贏球賽後於休息室播放「紐約紐約」來回敬。

因此,太空人今起3場在主場的表現,格外引發關注,是否也有「慘敗效應」,球迷等著看。至於紅襪王牌塞爾因胃部不適住院已無礙,今天就會到休士頓和球隊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