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今戰廣島 拚史上最大下剋上

2018/10/17 06:00
菅野智之(讀賣巨人臉書)菅野智之(讀賣巨人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季後賽「高潮系列賽」今起進入6戰4勝制的決勝輪賽事,巨人在王牌菅野智之上演史上首場無安打比賽晉級後,將繼續挑戰「史上最大的下剋上」超級任務。

勝率不到5成 挑戰奇蹟

本季央聯排名第3的巨人,在首輪以2連勝擊敗排名第2的養樂多後,就已完成第1階段的下剋上,今起面對已有1勝在手的央聯冠軍廣島,更要繼續挑戰奇蹟。由於巨人本季勝率僅4成86,日職史上還未出現勝率未滿5成的球隊能闖進「日本一」總冠軍賽,這支豪門球隊要奮力一搏。

巨人今由24歲的多明尼加左投梅西德斯先發,他在7月才成為支配下球員,但表現不俗,例行賽繳出5勝4敗、防禦率2.05的成績。受到菅野的無安打激勵,梅西德斯當時在宿舍看比賽表示,「這對球隊是最好的結果、最棒的一勝,實在是太精彩了。」

菅野在14日繳出好投後,已預定休息4天後,在19日的第3戰登板。這位剛過29歲生日的巨人王牌,也獲得9、10月MVP肯定,是他自去年9、10月以來,第6度獲得的月MVP肯定。

至於洋聯決勝輪首戰則將由軟銀到西武踢館,由本季10勝的右投范登赫克,迎戰明年有望挑戰大聯盟的左投菊池雄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