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明天凌晨開戰 粉絲調時差

2018/10/17 06:00

戴資穎在丹麥的首場比賽因時差而落在台灣凌晨,她在臉書上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有人在調時差了。(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昨點燃戰火,首日輪空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今天晚上6時分頭出擊,尋求16強門票。

戴資穎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取自臉書)

戴資穎在台北公開賽搶下今年第7座冠軍,如今將在歐洲行拚年度第8冠。小戴首輪對上過去5度交手全勝的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但世界排名13的高橋,今年共奪1座超級500、2座超級300及1座超級100冠軍,球后仍得小心應戰。

「雙麟配」陳宏麟(左)/王齊麟旗開得勝。(資料照)

首戰日本高橋沙也加

值得一提的是,戴資穎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零時45分壓軸登場,小戴笑說,比賽時間似乎對台灣球迷有些晚,相信有不少人已跟著調整時差,準備為她加油。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從日本公開賽、中國公開賽、南韓公開賽及台北公開賽連4週出賽,此次經過逾1週休息,將以充沛體能迎接歐洲戰事。小天對手是世界排名29的南韓選手李東根,雙方在2014年、2011年交手,各取1勝。

雙麟配旗開得勝

男雙世界排名第5「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昨以21:16、21:13收拾泰國伊沙拉/宗吉,勇闖16強。雙麟配今年巡迴賽共8次打進4強,贏得2座冠軍,但次輪面臨硬仗,對手是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兩組人馬過去6次交手,雙麟配僅1勝。

王子維腰傷棄賽

台灣另一男單好手王子維近來飽受腰傷之苦,昨黯然宣布棄賽,讓泰國辛桑農兵不血刃晉級次輪。

此外,丹麥站首日爆出兩大冷門,里約奧運男單金牌、中國名將諶龍以20:22、15:21敗給香港好手伍家朗;女單第3種子、印度一姊辛度以17:21、21:16、18:21不敵華裔美籍張蓓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