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鬼假怪馬查多 「隨他們怎麼說我髒」

2018/10/18 06:00

馬查多(美聯社)

馬查多(下)Game3鬼手。(取自網路)

馬查多(左)Game4鬼腳(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季中最大補強,是從金鶯交易來強打三壘手馬查多,季後賽至今,他是陣中少數沒熄火的打者,但爭議也不少,繼前天疑似滑壘「伸手」,昨跑向一壘時又踩了釀酒人一壘手艾奎拉一腳,差點引發衝突。

日前馬查多未盡力跑壘遭球評批評,他回應:「我不是那樣全力衝刺的選手,那不是我。」引發爭議,之後又兩度對釀酒人守備球員「動手腳」,昨引起艾奎拉怒火,雙方交換言語,板凳也有球員衝出。賽後,艾奎拉隊友耶利奇簡評馬查多:「骯髒的球員做出的骯髒行為。」

馬查多則解釋,當下他來不及避開艾奎拉,「髒就髒,就讓他們去說吧,我就打我的球、想辦法幫球隊贏球。」

13局下回本壘搶下再見分前,兩位冤家又在一壘「聚首」,還短暫交談,艾奎拉說:「我認識馬查多好幾年了,不太能理解他這些行為。不過我們談過了,對我來說,事情已做了了結。」

即使艾奎拉說雙方冰釋,他的隊友恐不這麼想,中外野手肯恩就帶點暗示地說:「沒人想無緣無故被踩,我們會看狀況,如果他真的骯髒,也許今天就有事情要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