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爭霸打3場 MVP呼之欲出?

2018/10/18 06:00

布雷德利(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才打3場,但或許已找到系列賽MVP。」ESPN盛讚的,就是昨扛紅襪第9棒的中外野手布雷德利,他以生涯第2發滿貫全壘打轟垮太空人,連2戰清壘扮功臣,頗有預約MVP的氣勢。

其實季後賽開始時,布雷德利手感急凍,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洋基4戰共12打數,只擊出2安,冠軍系列賽首場也是低迷的2支0,但從第2戰開始頻頻建功,當天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清壘二壘打,助紅襪扳回一城。

昨又再度於滿壘時挺身而出,布雷德利單場4打數僅1安打,卻至為重要,轟炸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近2場比賽就包辦7分打點。

今年例行賽期間,布雷德利滿壘時打擊率僅0.059,更能凸顯最近2戰的貢獻有多可貴;若紅襪能挺進世界大賽,美媒認為布雷德利可望抱回美聯冠軍賽MVP。

面對投打都不好惹的太空人,布雷德利認為,必須多添幾分才保險,「這一轟很重要、很巨大,對手是非常棒的強隊,得分非常珍貴,從不覺得分數夠用,所以這真的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