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年級生」當主角 綠衫軍照贏

2018/10/18 06:00

厄文(中)傷癒復出,但還未找回手感,首戰表現低迷,全場只攻下7分。(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 2018-19球季開幕賽昨天登場,塞爾提克主力厄文、海沃德傷癒復出,但表現不理想;上季打出驚人表現的二年級生塔圖姆挺身而出,攻下23分、9籃板,率隊以105:87大勝七六人,新賽季開出紅盤。

塞爾提克塔圖姆蛻變成獨當一面的大將,昨役攻下23分、9籃板,率隊擊敗七六人。
(法新社)

厄文低迷 全場只拿7分

上季動膝蓋手術的明星控衛厄文,首戰表現低迷,上半場8投0中,全場只攻下7分,追平生涯上半場最多次出手落空的難堪紀錄。教練團嚴格控制海沃德上場時間,昨他出賽25分鐘,進帳10分、5籃板。

海沃德表示,「闊別1年再度於例行賽出賽,剛開始可能太興奮,找不到節奏,打得有點凌亂,但無論如何,能找回健康在場上拚戰,已邁進一大步。」

塔圖姆飆分 率隊宰七六人

20歲的塔圖姆經歷上季洗禮,已蛻變成獨當一面大將,昨利用錯位單打與犀利的切入突破,屢屢建功,成為獲勝功臣。他表示,「本季我在場上更放鬆,也更有自信。」

厄文和海沃德合計26投僅6中,但塞隊仍大破七六人,主帥史蒂文斯認為,「我們獲勝的關鍵在於團隊戰力出色,即使主將低潮,板凳球員也能挺身而出。」塞軍板凳攻下44分,優於七六人的26分。

連同去年季後賽在內,塞爾提克對七六人已拿下主場10連勝。攻下23分、10籃板的七六人中鋒恩比德無奈地說,「總是被他們痛宰,感覺糟透了。我們必須儘快調整找出對應之道,才不會屢戰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