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蕭牌靈了 道奇7成機率封王

2018/10/19 06:00
克蕭終於展現王牌身手,拿下道奇聽牌戰。(法新社)克蕭終於展現王牌身手,拿下道奇聽牌戰。(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克蕭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道奇隊5:2擊敗釀酒人隊,在國聯冠軍賽取得3勝2敗的領先,再1勝就能繼1977、78年,再度連兩年打進世界大賽,雙方第6戰明天將回到釀酒人主場。

明搶世界大賽門票

道奇隊過去曾在季後賽6次取得3勝2敗,只有1952年世界大賽輸給洋基隊,而國聯冠軍賽史上取得3勝2敗的21支球隊,有15隊封王,封王比率71.4%。

克蕭第1戰只投3局失5分4分責失,創下生涯季後賽最短先發紀錄,昨天終於投出王牌身手,克蕭表示:「我不會去想前一場,而這一場之後我也不會再去想這一場。」

克蕭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被擊出2支安打、2次四壞球失1分後,還被攻佔滿壘,克蕭和艾奎拉纏鬥8球後投出三振,從此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13名打者,拿下勝投。

「每一次你能夠化解那樣的危機,將成為比賽的關鍵,」克蕭表示:「盡可能將傷害減到最低,對先發投手非常重要。」

克蕭投出9次三振,並選到2次四壞球、跑回1分,成為季後賽史上至少投出9次三振、被保送2次的第5人。

道奇「小」心機奏效

道奇隊今年打出破隊史紀錄、也是國聯最多的235支全壘打,但是昨天改變攻擊策略,9支安打有7支一壘打,6支安打打在中外野,並跑出3次盜壘,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小東西扮演重大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