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釀酒人極致「假先發」 1人次無傷告退

2018/10/19 06:00

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只投1人次就退場。(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釀酒人隊總教練康索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將「假先發」玩到最極致,左投邁利只投1人次、0局就退場,但是並未能為釀酒人隊帶來勝利。

邁利將於台灣時間週六在釀酒人隊主場進行的第6戰再度先發,道奇隊則是柳賢振,重演第2戰的對決戲碼,當時邁利投5.2局無失分,柳賢振4.1局失2分,兩人都無關勝敗。

左投邁利先發,道奇排出6名右打先發因應,不過,邁利對道奇隊第1棒左打貝林傑投5球、保送後退場,釀酒人隊換上右投伍德魯夫,伍德魯夫中繼5.1局失3分吞下敗投。

邁利是季後賽史上第2個只投1人次的先發投手,2012年效力紅人隊的奎托在分區季後賽首戰三振第1個打者後,因背部抽筋而退場。而對於是否會介意被用來假先發,邁利說:「質疑不是我的工作,就像我說的,我們想要打進世界大賽,這就是戰略的一部分,是很好的主意。」

釀酒人隊岡薩雷茲在第1和第4戰分別只先發2局和1局,釀酒人隊先發投手在國聯冠軍賽合計只投14局,打破前5戰先發投手最少局數紀錄,舊紀錄是2008年道奇隊和1984年教士隊共同保持的21.1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