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搶季後挑戰賽首勝 獅、悍將諜對諜

2018/10/19 06:00

伍鐸(資料照)

不公布先發投手和打序名單

羅里奇(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5戰3勝制中職季後挑戰賽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今晚6點半在台南開打,歷史數據顯示,季後挑戰賽取得首勝的球隊,有71%晉級機會,去年獅隊首戰就輸中信兄弟,最終遭淘汰。

首戰雙方勢在必得,獅、悍將都不公布先發投手和打序,大打諜報戰,推測獅隊會推聯盟防禦率王羅里奇應戰,悍將先發很可能是聯盟勝投王伍鐸。

本季羅里奇對悍將先發9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3.00、每局被上壘率1.30,54局投球飆56K。伍鐸對獅隊先發8場,拿下3勝5敗、防禦率4.34、每局被上壘率1.39,47.2局投球飆39K。

除了首戰先發羅里奇外,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另3名先發投手為瑞安、施子謙、江辰晏,出賽順序未定,洋投安狄則會擺在長中繼。

今年買嘉儀僅在一軍出賽9場,仍征戰季後賽,黃甘霖解釋,吳桀睿肩傷未癒,需陳鏞基移防二壘,一壘手只剩高國慶,故帶能守一壘的買嘉儀,28人名單以選手近況和經驗為主要考量,若第1輪過關,總冠軍賽應該會帶吳桀睿。

高志綱、羅錦龍 明年續當球員

大賽前夕,昨傳出高志綱和羅錦龍明年將轉任教練的消息,對此,獅隊領隊蘇泰安強調,近2年有徵詢2人轉教練的意願,他們皆表達繼續拚戰的想法,球團予以尊重,也不會讓2人兼任教練,明年專心當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