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啪」一聲以為骨折 傑尼獅驚悚連線

2018/10/20 06:00

獅隊陳傑憲3局下跑壘滑倒扭傷右腳踝,面露痛苦表情。(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傷踝 今出賽成疑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陳傑憲昨3局下敲安打,繞過一壘卻不慎扭傷右腳踝,撐滿4局退場,緊急送醫針灸治療,幸無大礙。他透露,右腳踝有些發炎腫脹,還好沒傷到韌帶和骨頭,若今天仍疼痛就會打針,希望能上場,「我真的很想拿總冠軍。」

3局下陳傑憲敲安試圖衝二壘,此時他看著三壘指導員,又瞄到對方捕手趨前接到中外野手回傳球,急忙回一壘,結果聽到很大「啪」一聲,當下他以為骨頭斷掉,最終決定包紮綁緊右腳踝,繼續留在場上奮戰,換局後防護員建議他先休息,5局上由蘇智傑接替守左外野。

陳傑憲是本季中職安打王,獅隊不動開路先鋒,蘇智傑認為,若少了陳傑憲,整體戰力會差很多。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傑憲今天能否上陣將視右腳踝狀況而定,若不能上蘇智傑就會先發。

蘇智傑傷癒復出替補,擊出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替補 單場2支1

蘇智傑例行賽因傷缺陣最後兩個月,季後挑戰賽緊急歸隊,昨8局下敲二壘安打,單場2支1。他表示,外野守備沒問題,不過打擊手感與例行賽相較還差一點,這支二壘安打有點幸運。

同樣傷癒復出的還有富邦悍將主砲高國輝和林益全,兩人昨都是3支0,其中高國輝吞2K。林益全說,左手肘傷勢已痊癒,揮棒完全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