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聯藍襪與羅嘉仁 一拍即合

2018/10/20 06:00

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申皓瑋(取自藍襪官方臉書)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澳洲棒球聯盟雪梨藍襪昨宣布簽下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和外野手申皓瑋,其中羅嘉仁進中職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申皓瑋則缺陣,準備投入秋訓。

羅嘉仁表示,過去在美職球季結束常打秋季聯盟,返台後則是第一次,主因是今年投球局數不多,希望多一點實戰機會。藍襪教頭哈里斯盛讚羅嘉仁經驗豐富,將是球隊重要資產,並鞏固牛棚。

羅嘉仁本季出賽23場,18.1局送出13次保送,防禦率8.35、每局被上壘率2.18,成績並不理想,仍被帶進季後賽。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解釋,幾天前羅嘉仁在隊內對抗賽表現不俗,控球、節奏和穩定度俱佳、加上有經驗,才決定放進28人名單。

控球進步的秘訣,羅嘉仁透露,之前林煜清和郭泓志有教他投球小技巧,主要是手腕角度,還有球怎麼「扣」比較準又會跑,這是他傷後復健所忽略的地方,之前覺得能投球就好。至於季後賽備戰狀態如何?他說,「投了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