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到最好再走」 王維中旅韓告白

2018/10/20 06:00
曾仁和(左)埋怨好友王維中(右)去韓職發展沒事先告知。
(記者陳志曲攝)曾仁和(左)埋怨好友王維中(右)去韓職發展沒事先告知。 (記者陳志曲攝)

明年想續留 不想漏氣

王維中坦言,想續留韓職1年,把不足處做好再離開。
(記者陳志曲攝)王維中坦言,想續留韓職1年,把不足處做好再離開。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從一開始的「很怕」,到離開馬山時的不捨,王維中昨分享旅韓第一年的點滴,也談到明年想續留的心情,「希望明年可以做得更好,然後再離開。」

身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一人,王維中不像他外表那般隨興,反倒一直背負壓力,「今年投到100局時,真的明顯感覺太疲勞了,但也知道自己是洋將、是第一個到韓國打球的台灣人,不想漏氣。」

王維中本季累計25場先發投141.2局,戰績7勝10敗、防禦率4.26,不管是局數或防禦率,都沒有達到他的標準。他說,「今年最後表現不是很理想,就是最後面的體力,等於是用完了,防禦率一下子飆高。」

例行賽最後兩戰都吞敗,對王維中很傷,且兩場合計只投7局失掉11分責失分,不但未能達到先發投手基本的144局,防禦率更重傷。正因如此,他坦言想再留1年,把不足之處做好之後再離開。

王維中和隊友相處愉快,更讓他一開始的害怕心情一掃而空,他也透露,隊友問他:「明年還能看到你嗎?」他的答案是:「應該會喔。」

曾仁和站台 爆料「被放鴿子」

王維中的好友曾仁和昨也出席記者會,一開始還埋怨他去韓職發展都沒事先告知,「我們每年都會一起去美國訓練,結果他放我鴿子。」曾仁和今年在小熊3A戰績2勝15敗並不理想,但他認為仍有收穫,「學著怎麼度過狀況不好,也從中學習低潮如何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