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釀酒人「生死戰」 馬查多等著被噓

2018/10/20 06:00
道奇隊馬查多先前因跑壘「鬼腳」事件被罰款。今客場對決釀酒人,勢必遭到釀酒人球迷噓聲伺候。(資料照)道奇隊馬查多先前因跑壘「鬼腳」事件被罰款。今客場對決釀酒人,勢必遭到釀酒人球迷噓聲伺候。(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第6戰今天回到密爾瓦基,在洛杉磯兩度因跑壘引發爭議的馬查多,勢必遭到釀酒人球迷噓聲伺候,隊友阿特利表示,馬查多是很有天分的球員,不會受影響而分心。

馬查多第3戰兩度滑向二壘,都伸手碰觸游擊手阿西亞企圖干擾傳球,第4戰延長賽10局下跑向一壘,突然變換步伐用腳勾一壘手艾奎拉,險些引發兩隊衝突,賽後被批評「有夠骯髒」,大聯盟也判罰他1萬美元,他的回應是:「髒就髒,我就是幫球隊贏球。」

阿特利多次因鏟壘動作備受批評,致使大聯盟訂定禁止跑者滑壘時刻意朝防守球員衝撞的規則,被戲稱為「阿特利條款」,他建議馬查多,面對滿場球迷的噓聲,應該專注在球場上,「你該做的是讓客場球迷安靜下來。」

已無退路的釀酒人今天再派邁利先發,他第5戰僅投5球、面對1人次就退場,將成為自1930年恩蕭後在同一系列賽連續兩場先發的第一人;贏球就連兩年晉級世界大賽的道奇,按既定輪值推出柳賢振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