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亮相就致勝 陳凱倫100%宣言

2018/10/21 06:00
陳凱倫今年季後賽首度亮相就成致勝功臣。
(記者黃志源攝)陳凱倫今年季後賽首度亮相就成致勝功臣。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悍將在季後挑戰賽第2場扳回一城,攻守俱佳的陳凱倫要記大功,昨擔綱先發游擊手、第9棒,單場5支3、2打點並跑回1分,包括2局上敲回2分的二壘安打,攻下勝利打點。

單場5支3 美技也關鍵

「當時是2出局、一二壘有人,前一棒(方)克偉被三振後,我想說不能結束在我這棒,想辦法把二壘跑者打回來。」面對獅隊先發左投江辰晏,陳凱倫設定直球攻擊,第2球就出手,他表示:「企圖心比較強,沒想說要選球,我要的球就攻擊。」

在守備上,陳凱倫也演出美技,尤其4局下陳鏞基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有機會穿越中間防線,他迅速接球傳向一壘,刺殺出局,也是撲滅反攻氣勢的關鍵。陳凱倫說:「沒辦法預設他會打到哪裡,但不管打到哪、不管能不能接到,我就要100%去接、100%去丟。」

今年季後賽首度亮相就成致勝功臣,陳凱倫說,知道先發之後沒別的想法,就是100%幫助球隊,不只有攻擊,戰術或幫忙推進等細節做好,才有辦法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