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減2數學問題 悍將今派羅力

2018/10/21 06:00

中職表揚瑞安完全比賽殊榮,他的父母親也應邀到場分享榮耀。
(記者黃志源攝)

瑞安(左)送背包給郭阜林。(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郭羿婕/台南報導〕季後挑戰賽前2場,悍將派出伍鐸、喬登,原不打算公布先發投手,但教頭陳連宏說:「不用再隱瞞了吧,我們先發投手就3個(洋投)。」意即今天就是羅力出馬,迎戰獅隊瑞安。

羅力一直是陣中王牌,直到第3戰才先發,主要是本季在主場6勝3敗、防禦率2.92,在台南僅1勝2敗、防禦率6.00,因而跳過前2場。對於第3場才上,羅力也不以為意,「我隨時準備好給教練調度,球隊有很多好手,大家一起分擔責任。」

羅力說,在哪投球都喜歡,有舞台表現最重要,但回到主場,球迷加油氣氛和球場感覺都很棒,在新莊投球特別有意義。

獅隊第3戰交給瑞安,繼去年墨西哥聯盟後,連2年參與季後賽,他今年對悍將先發9場,3勝2敗、防禦率4.84。這兩天在場邊欣賞中職季後賽,瑞安認為氣氛非常熱鬧,對首戰靠郭阜林再見全壘打奪勝也格外有感覺。

瑞安10月7日和捕手林祐樂搭檔投出完全比賽,就是靠郭阜林再見轟相挺,他昨天準備包包送2人致謝,中職賽前也表揚完全比賽殊榮,瑞安父母特地從美國來台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