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克教練來訪 鋒哥小小郭燦笑

2018/10/21 06:00

獅隊秋訓客座教練馬克(後)曾執教道奇隊,昨與陳金鋒重逢熱情擁抱。(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昨台南球場有張老外生面孔,他先與郭泓志、胡金龍寒暄聊天,再與陳金鋒熱情擁抱,就像多年不見的老友,場面熱絡。

原來他是統一獅秋訓外籍客座投手教練馬克(Mark Brewer),過去曾擔任道奇小聯盟系統投手教練和投手總監,與富邦悍將「道奇三星」共事過,現任洛磯2A投手教練,這次預計在台待1個月,昨獅隊在高雄秋訓練球結束後,馬克特地到球場與隊友打招呼,順道與老友相見歡。

馬克教練曾兩度陪同郭泓志進行TJ手術。(記者羅志朋攝)

馬克與胡金龍相見歡。(記者羅志朋攝)

郭泓志說,「我和馬克已十幾年沒見了吧,我們很熟,當初我在道奇手肘兩度動Tommy John手術,都是他陪我去的。」馬克則說,「郭泓志手肘和肩膀都動過手術,當時他非常努力想要回到球場,現在還在投球,我感到非常驚訝。」

1999年陳金鋒初到道奇高階1A就締造全壘打和打點「30-30」的紀錄,讓馬克非常驚豔,當年在道奇小聯盟系統打拚的小夥子,如今已成富邦悍將副領隊,以不同身分繼續在棒球界耕耘,馬克認為,這對陳金鋒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