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鐵牛棚 獅勝利三重奏

2018/10/22 06:00
統一獅牛棚勝利三重奏統一獅牛棚勝利三重奏

2戰3人 6局無失分

王鏡銘(記者林正堃攝)王鏡銘(記者林正堃攝)

邱浩鈞(記者林正堃攝)邱浩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順利贏下季後挑戰賽第1、3戰,牛棚「勝利三重奏」王鏡銘、邱浩鈞和陳韻文是影子功臣,這2戰3人總計投6局無失分,順利守住勝果,澆熄富邦悍將反撲氣焰。

陳韻文(記者林正堃攝)陳韻文(記者林正堃攝)

首戰羅里奇先發6局退場,第7至9局王鏡銘、邱浩鈞和陳韻文各投1局未被敲安,攜手狂飆5K,靠郭阜林轟再見3分砲贏球;昨天第3戰瑞安同樣投滿6局,第7至9局3人表現「複製貼上」,同樣依序各投1局,僅王鏡銘、陳韻文各被敲1安,合力飆4K,陳韻文三振王正棠結束比賽,當下振臂怒吼,顯得相當振奮。

陳韻文解釋:「在對方主場比賽壓力太大,當下只是想釋放一下,雖然動作有點誇張,但沒有特別意思。」他認為,打季後賽會讓人腎上腺素飆升,有了去年經驗,今年打起來不再綁手綁腳,要與打者勇敢周旋。

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王鏡銘、邱浩鈞和陳韻文是例行賽球隊勝利組牛棚,進入季後賽他們很投入,專注度提升,非常想要贏,拚勁十足,這對球隊和選手本身都是好事。

昨役陳韻文和王鏡銘最快球速都飆破150公里,邱浩鈞均速也有144公里,獅隊能否拿下第3勝闖進總冠軍賽,「火球牛棚」扮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