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球星齊亮相 盧曉晴拚今年首冠

2018/10/23 06:00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昨舉辦球星見面會,池恩熙(左起)、盧曉晴、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朴城炫及琳德柏格共同出席。(記者叢昌瑾攝)

世界前10好手 4人參戰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在桃園大溪球場登場,昨舉行球星見面會,邀請盧曉晴、朴城炫、琳德柏格及池恩熙等好手,分享參賽目標。

今年台灣賽共有81名球員角逐,世界前10選手共有4人,包含球后朴城炫、柳蕭然、韓德森等人;台將則由盧曉晴、曾雅妮領軍,星光熠熠。

盼決賽日觀眾破3.2萬人

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相隔多年再到桃園辦比賽,感受到氛圍的轉變,觀眾進場意願強烈,決賽日有機會突破3萬2000人。

收益將捐助普悠瑪事故

前天發生普悠瑪號翻覆事故,王政松說,這個消息令人哀痛,主辦單位決議把賽事門票收入,扣除行政費用後盈餘全數捐出,略盡棉薄之力。

盧曉晴昨會後於大溪球場練球。(記者叢昌瑾攝)

盧曉晴目標 每日6字頭

盧曉晴今年被視為地主奪冠希望,她表示,不會刻意與其他人競爭,把目標放在每日繳出6字頭成績。世界排名46的她是台灣排名最高選手,對外界以一姐來稱呼她,她笑說:「其實不會特別在意,只希望台灣選手都能拿出最好表現。」

今年在日巡賽冠軍尚未開張,盧曉晴坦言,心情有些著急,「沒有冠軍就表示我得更努力,也期待能在台灣奪冠。」台灣賽過去7屆僅2011年首屆由當時世界球后曾雅妮封后,其餘都旁落外人手中,期待今年能留下冠軍。

曾雅妮昨在練習場加強推桿。(記者叢昌瑾攝)

池恩熙去年在台灣賽終結長達8年的冠軍荒,回憶當時情景,她笑說:「不只開心也很感動,這一勝大幅提升我的信心。」

結束見面會,球員陸續展開練習,適應場地,曾雅妮特別在練習場加強推桿,盼把好成績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