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球后朴城炫 與台灣同哀

2018/10/23 06:00

朴城炫IG貼文,為普悠瑪事故的傷亡者祈福。(取自朴城炫IG)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南韓球星朴城炫轉戰LPGA短短2年收下5座冠軍,去年更囊括LPGA最佳新人及最佳球員。一直以來都未聘請教練的她透露,專注於賽場是致勝關鍵。

沒聘教練 認為較自在

朴城炫去年11月曾短暫登上球后1週,今年8月印第安納女子錦標賽奪冠後,重返世界第一,她坦言,「世界第一難免是負擔,但我不斷提醒自己,得更專注在賽場,把最好一面表現出來。」

朴城炫昨一襲黑色勁裝,出席裙襬球星見面會。(記者叢昌瑾攝)

成為職業選手以來,朴城炫並未聘請教練,她認為這樣比較自在,雖然今年有幾場比賽提早遭淘汰,但她習慣自行解決問題,「憑著自己的力量走出瓶頸,給我很大成就感。」

盛讚台灣球迷熱情

昨出席球星見面會,朴城炫一如往常的低調,以全身黑的造型出現。談起台韓球迷的差異,她笑說:「台灣球迷相當熱情,也會特別到南韓看比賽,感受到大家對高球的熱愛。」

朴城炫昨隨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前往總統府拜會,不過因普悠瑪翻覆意外,總統蔡英文不在府內,由副總統陳建仁代表接見。

得知台灣發生重大意外,朴城炫在自己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慰問,她表示很感謝受邀前往總統府,也希望透過這次比賽,帶給大家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