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死戰」隔11年 安狄改寫劇本

2018/10/23 06:00
安狄以4.1局失1分摘下勝投和單場MVP。
(記者林正堃攝)安狄以4.1局失1分摘下勝投和單場MVP。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11年前的季後挑戰賽,誠泰最終戰推出洋投安迪先發,敗給統一獅,隊史最後一場比賽遺憾收場。11年來物換星移,安迪踏遍亞洲各國和美國獨立聯盟,以39歲之齡改名「安狄」回到中職,這次要幫統一獅挑戰中職總冠軍。

2007年中職季後賽,誠泰遭統一獅橫掃,安狄擔任第3戰先發,投4.1局失5分吞敗,該年結束後球隊轉賣,他也開始周遊列國的職棒之旅,曾拿下韓職勝投王,也曾效力日職西武。這次再戰中職季後挑戰賽,安狄以4.1局失1分摘下勝投和單場MVP。

安狄說:「我記得最後那戰在台南,觀眾歡呼聲音量很大,氣氛和現在差不多。」

今年換披獅隊戰袍,安狄說:「我對這支球隊印象很深,是支很棒的球隊,很開心能回來這裡。我們下半季打得很好、在一個不錯的節奏上,我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發揮經驗、幫助球隊。」

年輕選手若有問題或狀況,安狄歡迎隨時提問,也希望能盡可能幫助隊友,「雖然回來台灣可能不完全在我當初預期內,但很開心能在這裡,希望今年對我們來說是個完美結局(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