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將「復出」 高國慶謝隊友給力

2018/10/23 06:00
獅隊季後挑戰賽關鍵一戰,高國慶掛傷兵。(記者林正堃攝)獅隊季後挑戰賽關鍵一戰,高國慶掛傷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揮別去年季後挑戰賽失利陰霾,統一獅今年以3勝1敗搶進台灣大賽。昨雖贏球,高國慶、林祐樂卻掛傷號未出賽,幸好兩人傷勢不重,林祐樂比賽後段代守,高國慶則瞄準台灣大賽復出。

頂替高國慶出賽的買嘉儀,昨天也有雙安演出。
(記者林正堃攝)頂替高國慶出賽的買嘉儀,昨天也有雙安演出。 (記者林正堃攝)

40歲老將高國慶非常拚,前天為了接隊友傳球和跑者相撞,昨高掛免戰牌,幸虧隊友夠給力,還是把他送進台灣大賽。高國慶參與過9次台灣大賽,現役僅次於中信兄弟彭政閔的10次,不過上次打進台灣大賽已是5年前。他笑說:「如果是6隊可能還好,4隊的話,是真的有點久。」

談到前天的相撞,高國慶說,他為了接球而跳起,撞傷左大腿,幸虧跑者陳品捷也有保護雙方的動作,「大概是我職業生涯撞得最大力的一次,畢竟是可能沒有明天的挑戰賽,當下有機會就會想辦法接球,如果是例行賽,會比較保護自己。」

頂替高國慶守一壘、打第4棒的買嘉儀,今年在一軍雖只出賽9場,但昨也有雙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