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悼普悠瑪事故 富邦賽前祈福

2018/10/23 06:00
富邦賽前為普悠瑪出軌翻覆事故的傷者祈福。(記者林正堃攝)富邦賽前為普悠瑪出軌翻覆事故的傷者祈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台鐵發生普悠瑪翻覆的重大事故,台東卑南國中棒球隊王羽飛是重傷者之一。

富邦球團行銷總監陳俊池表示,許多球員前天賽後看到新聞很震驚也很關心,球團立即聯繫卑南國中教練黃貴裕,並於昨賽前由副領隊陳金鋒、隊長林哲瑄帶領球員拍攝影片,除了向醫療與救難人員致敬,也為傷勢出現好轉的王羽飛加油打氣。

王羽飛欣賞的幾位中職球星,高國輝、蔣智賢都效力悍將,兩人共同在影片中為他加油打氣。高國輝表示,不管去花蓮是比賽或回老家,常會搭乘普悠瑪,「那個轉彎很大,所以有點印象」,前晚看到新聞覺得很難過,也開始想自己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卑南國中畢業的高孝儀表示,雖然不認識小學弟,心裡還是很難過,畢竟是自己母校,心情一定會受到影響,但日子還是要過,「我會跟學校聯絡,看有什麼能幫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