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裙」星晚宴爭妍 曾雅妮媚力滿點

2018/10/24 06:00

盧曉晴。(記者林正堃攝)

曾雅妮。(記者林正堃攝)

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左)與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右)出席昨晚盛宴。
(記者林正堃攝)

明起桃園大溪球場開戰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明天在桃園大溪球場點燃戰火,各國好手昨在選手歡迎晚宴盛裝打扮,展現與平時在球場上截然不同的風情。

高寶璟露出美背。(記者林正堃攝)

高寶璟。(記者林正堃攝)

高寶璟秀美背殺底片

韓裔紐籍的前球后高寶璟,以一襲連身白色露背洋裝亮相,令人驚艷。世界球后朴城炫選擇黑色T恤,搭配黑底白線西裝外套及長褲,打扮帥氣有型。

各國好手盛裝出席晚宴,入場前與大會背板合影留念。(記者林正堃攝)

曾雅妮棄長褲秀雙腿

最受矚目的前世界球后曾雅妮,腳踩逾10公分高跟鞋,穿上約在2個月前量身打造的黑色服飾出席,屬於妮妮心中女戰士的style。她難得揮別長褲,把腿露給大家看,她自嘲表示,這陣子有些發福,縮小腹也縮得有點累。

旅日名將盧曉晴(右),與曾雅妮(左)同桌相談甚歡。(記者林正堃攝)

盧曉晴踩高跟不習慣

被視為地主奪冠最大希望的旅日名將盧曉晴,與曾雅妮同桌相談甚歡。她這次打扮別出心裁,只是對穿高跟鞋走路及鎂光燈似乎有些不習慣。至於首度參加台灣賽,她認為,今年球季進行到現在,表現沒有想像中好,屆時比賽就盡力做好自己。

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期盼球迷能踴躍進場,讓台灣賽成為國內運動的指標賽事,他透露,今年志工逾400人,遠勝歷屆的1、2百人,可見大家都對比賽有所期待。

此外,日前發生普悠瑪號翻覆事故,主辦單位除決定捐出4日門票收入外,王政松希望選手比賽時繫上黑絲帶,並懷著感恩的心出賽。

徐薇淩。(記者林正堃攝)

朴城炫。(記者林正堃攝)

柳蕭然。(記者林正堃攝)

吳佳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