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侯氏姊妹轉大人 甜美模樣吸睛

2018/10/24 06:00

台灣高球「侯氏姊妹」侯羽桑(左)、侯羽薔(右)長相甜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高球「侯氏姊妹」侯羽桑、侯羽薔長相甜美,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昨姊妹精心打扮並連袂出席選手歡迎晚宴,甜美模樣令全場驚呼,明天2人更將首次一同登上LPGA台灣錦標賽舞台。

侯羽桑、侯羽薔是今年雅加達亞運國手,而姊妹倆近2年在台灣賽輪流上場,侯羽薔在2016年出賽時,姊姊負責揹球袋,並親眼見證妹妹揮出一桿進洞;去年2人身分則互換,如今總算能攜手奮戰,期待能好好享受比賽,打好每一桿。

剛滿18歲的侯羽薔2年前參與選手晚宴仍有青澀感,如今轉大人後打扮變得成熟,選擇穿上紅色裙裝及腳踩高跟鞋。她透露:「我這次打扮比較符合私下的風格,畢竟平時在場上都穿長袖、長褲,屬於酷酷的模樣。」

有趣的是,侯羽桑打球都戴粗框眼鏡,出席正式場合才改戴隱形眼鏡,每次都頻頻被問:「她是誰?」她笑說:「我覺得自己有沒有戴眼鏡的樣子並沒有差太多,只是平時大家習慣我戴眼鏡,才會這樣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