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羽球公開賽》衛冕路強敵環伺 小戴今晚開工

2018/10/24 06: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昨開戰,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在台灣時間今晚7點45分登場,朝衛冕之路及年度第9冠邁進。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晚將在法國公開賽首戰對決丹麥潔克絲菲德。
(資料照,路透)

戴資穎上週在丹麥公開賽捧冠,世界排名積分衝破10萬大關。小戴在法國首戰對手為世界排名23的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雙方過去3次交手,小戴全勝。最近一次是今年台北公開賽決賽,小戴雖先輸1局,最終仍在滿場地主球迷前上演逆轉秀稱后。

戴資穎若通過首輪考驗,16強有望對戰「小李雪芮」中國高昉潔,希望能報9月在中國公開賽首輪落敗之仇。

台將昨兩組晉次輪

台灣隊這次共11組人馬參戰,廖敏竣/蘇敬恒昨男雙首輪以16:21、21:17、21:16逆轉馬來西亞組合王耀新/張御宇;女雙許雅晴/吳玓蓉以22:20、21:14收拾法國巴萊爾/莫德爾魯;女單李佳馨以2個9:21不敵印尼東宗,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