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鏟掉佩卓亞 馬查多再成公敵

2018/10/24 06:00

馬查多去年4月滑壘鏟倒紅襪隊隊長佩卓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主砲馬查多去年4月滑壘鏟倒紅襪隊隊長佩卓亞,造成佩卓亞至今仍在傷兵名單,使得馬查多成為波士頓的全民公敵;但是馬查多無意藉世界大賽的機會表達歉意,並準備面對紅襪隊球迷的噓聲。

道奇隊馬查多。(法新社)

馬查多昨天被問到事發後是否曾感到後悔,他表示:「你知道嗎?場上的事情就留在場上,你為了球隊比賽得很凶悍,只是為了贏球,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贏得世界大賽,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好說的。」

馬查多並補充表示,不幸的是現在有推特、IG等各種社群媒體,以致事情被一再擴大渲染。

馬查多在國聯冠軍賽第4戰踢倒釀酒人隊一壘手艾奎拉,之後每次打擊都飽受釀酒人隊噓聲,在芬威球場可能面對更強大的噓聲,馬查多不以為意。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被噓,」馬查多表示:「這裡不是我們的地盤,我們明天將上場全力比賽,並帶著勝利離開球場。」

馬查多今年打出生涯年,打擊率0.297、全壘打37支和打點107分都創生涯新高,季後賽雖然打擊率只有0.250,11場比賽擊出3支全壘打、9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