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27日開火 猿主場迎戰獅

2018/10/24 06:00
Lamigo桃猿在桃園主場練球,氣氛輕鬆。(記者徐正揚攝)Lamigo桃猿在桃園主場練球,氣氛輕鬆。(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2018年台灣大賽將於27日展開,以逸待勞的Lamigo昨在桃園主場輕鬆練習,得知將迎戰統一獅,不敢掉以輕心。

陳俊秀︰比誰犯的錯少

問鼎年度MVP呼聲頗高的陳俊秀指出,總冠軍賽是短期賽事,勝負很難預料,還是要看兩隊近況,看完4場季後挑戰賽,覺得獅隊在得點圈有人時把握度頗高,「打到這個階段,沒有誰強誰弱,誰犯的錯愈少,把握住機會,就愈有可能贏球。」

猿隊雖然保送1勝,卻超過1週沒有比賽,雖在上週末自辦2場對抗賽,張力畢竟不如季後賽。陳俊秀認為,這段期間除了自辦比賽,只能看轉播揣摩比賽狀況,「就跟去年一樣,我們休息一陣子,還要起步可能會慢一些。」

嚴宏鈞︰攻擊獅隊牛棚

猿隊球員看好富邦悍將的稍多,嚴宏鈞以捕手與打者的立場認為,總冠軍賽的對手是獅隊,也許猿隊會稍微好打一點,「我們的投手對富邦投得較辛苦,若比賽打到後段,我們對獅隊的牛棚比較會有攻勢,贏的機率會稍微高一點。」

藍寅倫︰猿經驗較豐富

藍寅倫表示,季後賽與例行賽完全不同,不管對手是誰,都要準備好,猿隊近4年打3次總冠軍賽,全隊都有經驗是最大優勢,他對結果的看法與很多球員一致,應該只打3場就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