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C兩王牌急凍 紅襪靠棒子開紅

2018/10/25 06:00

沒先發沒關係,紅襪努涅斯(中)7局下上場代打,第2球就轟出底定戰局的3分砲。(美聯社)

波士頓高樓的LED燈為紅襪加油。(美聯社)

塞爾、克蕭都只吃4局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世界大賽首戰昨於11°C低溫下展開,紅襪塞爾、道奇克蕭的王牌左投對決都只撐4局,紅襪最終靠班尼泰迪4安、努涅茲代打3分砲,以8:4贏得首勝,今由普萊斯乘勝追擊,對上柳賢振,仍是左投過招。

克蕭生涯首度在芬威球場登板,但開局狀況不穩,1局下從「核彈頭」貝茲安打加盜壘開始,就遭紅襪連續攻勢先得2分,3局下再丟1分,僅第4局完成3上3下,5局上又保送貝茲、被班尼泰迪安打,1人都沒解決就退場。

道奇投手克蕭先發4局失5分,吞下敗投。 (歐新社)

紅襪塞爾先發4局失3分挨1轟。 (法新社)

克蕭4局挨7安、掉5分皆責失,另有5K、3保送,苦吞敗投。道奇教頭羅伯斯指出,克蕭速球控球、滑球幅度都沒投出平常水準,守備也未能幫忙,讓對方有機可乘。克蕭則說:「我表現不理想,但不認為與天氣有關。」

預期的投手戰沒有出現,塞爾也未能吃滿5局,5局上保送道奇首棒多齊爾後,因用球數達91球被換下場,帳面上也是4局挨5安、失3分,包括2局上遭坎普擊出陽春砲,另飆7K、保送2次;但打線挺身而出,紅襪5局下進帳2分超前,7局下追加努涅茲代打3分砲,重挫道奇士氣。

結束美聯冠軍賽後有4天休兵,紅襪火力不減,全場揮出11安,光第2棒班尼泰迪就包辦4安、1打點、跑回3分,主砲馬丁尼茲也貢獻2安打、2打點。

努涅茲生涯首度代打轟

紅襪總教練柯拉說:「從第1打數開始,我們就施加壓力,攻擊面做得很好。」努涅茲生涯首度代打開轟,恰好出現在最關鍵的世界大賽,他說,不在乎誰扮英雄,贏球最重要,全員榮辱與共。

歷史數據也對紅襪有利,7戰4勝制季後賽中,在主場搶下首戰勝利的球隊,93次有61次最後成為贏家,勝率達66%。道奇雖飲恨,但34歲又30天的坎普在世界大賽首打數就開轟,成為史上第4老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