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班幸運夜 重新定義左剋左

2018/10/25 06:00

班尼泰迪用棒子回報總教練信任,單場4安,還用快腿跑回3分。
(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班尼泰迪的生涯第1場世界大賽就寫紀錄,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4個單場對左投擊出4支安打的左打,並打下1分打點、跑回3分。

在各隊頻繁動用板凳和牛棚的季後賽,雖然班尼泰迪美聯冠軍賽打擊率只有0.208,仍然場場打滿全場,昨天他回報總教練柯拉的信任,第1局就從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手中打出先馳得點的安打,開啟連3打席敲安,第5局的安打更把克蕭打退場,第7局再對另一名左投伍利亞斯擊出二壘打,繼羅斯曼(1907年)、帕克和史塔吉爾(1979年)後,第4個單場對左投敲4安的左打。

班尼泰迪對克蕭3打數都安打,對於棒打克蕭,班尼泰迪表示:「其中一些安打必須打上星號,我很幸運,但是今晚我們對他有很好的打擊策略,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確實執行。」

柯拉也不諱言,班尼泰迪的安打半數有運氣的成分,不過,柯拉也表示:「他是好打者,我知道數據顯示的不是這樣,但是我們確信他可以對道奇隊打得很好。」班尼泰迪昨天有3支反方向的左外野安打,另一安在右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