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賽季 11月17日桃園巨蛋開戰

2018/10/25 06:00

(資料照,美聯社)

雙洋將並試辦主場制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籃球協會昨公布第16季SBL超級聯賽賽程,開幕戰在11月17日於桃園巨蛋登場,由上季總冠軍戰組合璞園對富邦勇士。新賽季最大變革為各隊都擁有雙洋將,以及例行賽從原本30場增至36場,提前為職業化準備。

最大咖洋將梅約 熱身賽可望亮相

雙洋將有身高總和405公分的限制,因此各隊多以1禁區、1後衛為主,目前7隊的兩位人選都陸續就位,將在11月7日至11日於彰化體育館的熱身賽進行最終測試。值得一提的是,達欣日前簽下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約,預料會在熱身賽亮相。

例行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桃園巨蛋、新竹市立體育館及彰化縣立體育館等6地進行。明年3月13日起,7隊迎來最後6場例行賽,屆時將採「全主場制」,前兩週從週三戰至週日,4月2日起的最後一週從週二打到週日,每日都進行1場,朝職業化方向前進。

至於季後賽前兩輪將在板橋、彰化開戰,7戰4勝制的總冠軍戰在高雄巨蛋、新莊體育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