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經典台灣大賽/瑞安完美升級 對猿爆信心

2018/10/27 06:00

統一獅昨在台南球場訓練,隨即北上迎接今天開打的台灣大賽。(記者黃志源攝)

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台灣大賽今天關鍵首戰,統一獅未派王牌羅里奇先發,將重擔交給左投瑞安,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的考量是桃猿左打較多。

打頭陣 對戰成績擺一邊

本季瑞安對桃猿戰績不佳,對戰防禦率高達5.02,拿下1勝1敗,另外,他面對全聯盟左打被打擊率3成13,不如對右打的2成67,沒有傳統上「左投剋左打」的效果。但黃甘霖解釋,其實羅里奇和瑞安狀況都不錯,考量桃猿左打多,所以首戰讓瑞安先發。

本季面對桃猿左打王柏融、藍寅倫、廖健富,瑞安被打擊率都在3成33以上,對右打林泓育、陳俊秀、郭永維,被打擊率甚至超過4成,桃猿先發打線打瑞安很有心得,僅朱育賢在2成以下。

雖然對戰數據不佳,不過瑞安近況非常好,10月7日才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史上唯一一場完全比賽,21日季後挑戰賽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失2分拿下勝投,技壓對方王牌羅力。

猿獅團隊數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