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感恩「外野那群人」 四爺帶傷也要拚

2018/10/29 06:00
陳傑憲忍痛也要拚下去。(記者陳志曲攝)陳傑憲忍痛也要拚下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統一獅的「外野那群人」,真的讓「四爺」陳傑憲好感動!儘管右腳還是會痛,他昨天依舊全力衝刺,一開賽率先敲安後還盜壘,深怕對不起球迷。

「外野那群人」熱情幫統一獅加油。(記者陳志曲攝)「外野那群人」熱情幫統一獅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從季後賽挑戰賽對富邦悍將開始,獅隊應援團在新莊球場左外野的客隊加油區,就成為氣勢十足的「外野那群人」。到了台灣大賽開始前,獅隊也號召「外野那群人」踴躍進駐全猿主場的右外野,結果前天第一戰的效果,就讓陳傑憲覺得很溫暖。

就算輸球 仍努力吶喊

陳傑憲說,「從挑戰賽開始,心裡會覺得很感動,尤其是打不好,或是分數落後的時候,我都會看向我們球迷那邊,就算我們輸球,或是做不好,他們還是很努力吶喊。」

獅隊本季主場平均進場人數4000出頭,居4隊之末,陳傑憲也不諱言,例行賽到客場比賽時,就會覺得球迷很少,但到了季後賽,「這是我進獅隊第一次深刻感覺,獅隊球迷是很多的,就算不比其他隊,但其實真的不少。」

正因為有球迷「沒有極限」地吶喊,陳傑憲還是忍痛去拚,他在季後挑戰賽首戰扭到右腳踝,「現在還是會痛啊,但畢竟都走到這一步了、差不多快休息,所以還好。」他認為,沒有人想當「一個出局數」或扯球隊後腿,「我們很久沒有打進總冠軍賽,希望努力回饋球迷。」

獅隊明回台南主場,進行台灣大賽第3戰,目前預售票已售4000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