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箭頭內外破「網」 勇士4連勝

2018/10/30 06:00

柯瑞(左)三分球手感持續火燙,昨對籃網15投7中,再創新紀錄。(美聯社)

柯瑞、杜蘭特 合砍69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不斷改寫三分球紀錄的柯瑞,昨延續火燙手感,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35分,杜蘭特進帳34分,雙箭頭率勇士以120:114撕裂籃網,取得4連勝。

連7場三分球至少5中 柯瑞刷新紀錄

柯瑞連續7場命中至少5顆三分球,刷新邁克勞德在1996年所寫下連6場投進至少5顆三分球紀錄;上週柯瑞生涯三分球命中數超越克勞佛德,躍居史上第5,目前已快速累積至2175顆,直追第4名柯佛的2218顆。

柯瑞表示,休季期間他在訓練上花了不少時間,且把成績歸功給團隊,「隊友願意為我掩護、創造機會,所有的一切加起來,才讓我有個不錯的開季。」

杜蘭特(右)昨進帳34分,與柯瑞聯手撕裂籃網。(歐新社)

勇士雙星同時發威,讓對手無力招架,且現階段柯瑞、杜蘭特場均得分33.9、30.3都突破30。主帥柯爾認為,這2年的磨合已出現成效,「這是他們合作的第3年,一起拿下背靠背冠軍,彼此之間營造出最舒適的比賽方式。」柯瑞也自信地表示,2人會朝著單季場均得分破30的目標努力。

開季連勝 主帥歸功板凳

勇士開季至今拿下6勝1負佳績,穩居西部龍頭,柯爾歸功於板凳球員的進步,「替補開始有穩定貢獻,我們也會嘗試各種陣容、組合,看看有沒有效果。」他也特別稱讚大前鋒耶雷科,認為他在禁區表現強悍,也有不錯三分能力,他昨天繳出4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