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燃燒小宇宙 紅襪艾歐瓦迪身價漲

2018/10/31 06:00
紅襪隊主力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表紅襪隊主力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表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世界大賽落幕,代表自由球員市場開跑,冠軍隊紅襪有多名主力恢復自由身,包括在世界大賽燃燒小宇宙的艾歐瓦迪,大聯盟官網認為他10月的好表現很加分,會吸引多隊目光,紅襪也可能簽回他。

世界大賽史上最長一役,紅襪投手艾歐瓦迪(右)挨再見轟,賽後仍被教頭表揚,接受全隊喝采。(資料照,美聯社)世界大賽史上最長一役,紅襪投手艾歐瓦迪(右)挨再見轟,賽後仍被教頭表揚,接受全隊喝采。(資料照,美聯社)

紅襪季中從光芒交易獲得28歲右投艾歐瓦迪,他轉隊後出賽12場(11場先發),3勝3敗、防禦率3.33,在只打5戰的世界大賽投了3場,前2戰都後援1局無失分,又在長達18局的第3戰苦撐6局,只被道奇敲3安,雖因馬恩西再見轟吞敗,仍被點名是關鍵功臣。

官網也提到,艾歐瓦迪先發、後援都出色,有助提高身價,且今年市場上先發右投好貨色較少,他將成為最具吸引力的投手之一,僅次於響尾蛇左投孔賓。

金布瑞首次獲「自由」

世界大賽MVP皮爾斯、終結者金布瑞、佈局投手凱利、二壘手金斯勒等紅襪主力也都成為自由球員,一般評估金斯勒應不會續留,因紅襪看板球星佩卓亞預計明年春訓復出,還有工具人努涅斯、霍特可運用。

金布瑞則是首次投入自由市場,就看紅襪會不會花大錢留住他。

預估明年戰力 紅襪第4

紅襪近15年來4度封王,是21世紀至今最多冠的大聯盟球隊,明年也被看好捍衛霸業,不過,ESPN搶先預估明年戰力排行,只把紅襪列為第4,僅次於太空人、洋基和道奇,而這3隊都是紅襪今年季後賽的手下敗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