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邊緣化 替補上陣「10分」不滿

2018/10/31 06:00
上週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日美國資料照)上週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日美國資料照)

老鷹重建期 主帥愛用新人

林書豪昨僅上場9分19秒,創本季新低。(取自臉書)林書豪昨僅上場9分19秒,創本季新低。(取自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近況低迷,在球隊的地位也岌岌可危。昨僅替補上陣9分19秒,創下本季新低,留下6分、2籃板,終場老鷹92:113不敵七六人,吞下本季第4敗。

場均13.2分鐘 近7季最少

老鷹主帥皮爾斯本季重用新人,菜鳥後衛T.楊恩成為主控,每戰都先發,場均獲得31.5分鐘出賽時間。季前同樣被視為重要戰力的林書豪,卻逐漸被邊緣化,場均僅上陣13.2分鐘,是近7季最少,也是自新人年後場均次低的出賽時間。

外媒分析,林書豪傷癒復出仍未進入比賽節奏,且手感不佳,三分球命中率僅1成25,加上老鷹進重建期,以培養新人為主,30歲的林書豪恐難有發揮空間。

MVP字母哥休兵 公鹿照贏

兩支不敗「東霸天」公鹿與暴龍昨交鋒,但陣中一哥亞德托昆波與雷納德皆缺陣。公鹿改用三分砲火迎敵,全場轟下19顆三分彈,終場124:109擊敗暴龍,獨居東部龍頭,7勝0敗也寫下自1971-72球季後開季最佳戰績。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率上週繳出場均24.8分、13籃板和5.3助攻佳績,獲選單週MVP,但前役頭部被擊中,賽後出現暈眩和身體不適,昨被迫休兵。而暴龍雷納德則正常輪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