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慢跑又出腳 洋基對馬查多冷感?

2018/11/01 06:00

馬查多季後賽部分行為引起爭議,可能影響洋基網羅態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一度對馬查多勢在必得的洋基,目前態度似乎已降溫,馬查多未必能追隨他的偶像A-Rod的腳步加盟洋基。

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三壘手安杜哈爾的守備不穩定,馬查多在這兩個位置都有優異的守備能力。而在外野方面,即使洋基不執行賈納的明年選擇權,還有賈吉、史坦頓、希克斯、艾斯柏瑞、佛羅瑟和第2號新秀佛洛里爾等選項,比起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另一個頂尖打者哈波,洋基更想要馬查多。

不過,據報導,洋基的棒球執行和球探部門不喜歡馬查多季後賽的一些行為,像是不積極跑壘、在國聯冠軍賽拌倒釀酒人一壘手艾奎拉、世界大賽又對紅襪一壘手皮爾斯出腳,使得洋基不一定鎖定馬查多,有可能轉向以哈波為優先。

洋基一向勇於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花錢,史坦布瑞納家族也經常向球團下指導棋,在洋基今年季後賽被死對頭紅襪淘汰,紅襪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下,若老闆堅持要馬查多,甚至和哈波兩個都要,洋基仍有可能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