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球后+年度最佳球員 艾莉雅雙喜

2018/11/01 06:00

泰國艾莉雅重返球后,並獲選LPGA年度最佳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朴城炫失去球后寶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上週結束,女子世界排名出現異動,泰國女將艾莉雅取代南韓朴城炫,重返世界球后寶座,同時獲選為LPGA年度最佳球員。

艾莉雅在3年內第2度獲選最佳球員,她表示,真的覺得很興奮,「今年我表現不錯,能有這樣的成績得感謝我的家人、團隊還有支持我的球迷,也為家鄉感到榮耀。」艾莉雅今年拿下3座冠軍,也是目前的獎金后。

台灣賽之前世界排名第1的朴城炫,原本小幅領先0.08分,但她在這場賽事以並列第12名作收,讓休兵的艾莉雅反倒以0.16分超前。

上週在台灣賽表現精彩的台灣女將徐薇淩,最終並列第6,世界排名從第69小幅上升至第67,本週她將參與TOTO日本菁英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