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歲第一天 陳俊秀開轟還「磨演技」

2018/11/02 06:00
陳俊秀4戰打擊率5成26,有機會連莊台灣大賽MVP。(記者黃志源攝)陳俊秀4戰打擊率5成26,有機會連莊台灣大賽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桃猿重砲陳俊秀昨轟全壘打歡慶30歲生日,也是個人生涯首度在台灣大賽開轟,感覺如何?他的答案簡潔有力,「還不錯啦。」

台灣大賽首轟出爐

陳俊秀2014年加盟桃猿,5年內打過4次台灣大賽,首年13支1,隔年打擊率僅2成50,表現都不算理想,去年繳出7成14超高打擊率獲選MVP,一掃陰霾,今年前3戰累積打擊率破5成,不過生涯在台灣大賽累積73打數還未開轟。

陳俊秀昨首局就敲兩分砲,幫助球隊和自己「破蛋」,單場5支2,跨季連續7場雙安,改寫聯盟紀錄,今年台灣大賽打擊率5成26,有機會連莊MVP。他說,「這場輸贏對我們很重要,前一天練球大家有聊聊,檢討前幾場缺失,互相鼓勵幫忙,這場就是積極出棒,全壘打是剛剛好打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8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潘武雄擊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陳俊秀完成接殺後卻故意漏球,再踩一壘試圖製造雙殺,不過裁判判決內野手故意掉落飛球(含平飛球)形成比賽停止,跑者應回到一壘,等於僅抓到一個出局數,桃猿教頭洪一中衝出休息室激烈抗議,然無法改判。

精心布局卻無法完成雙殺,陳俊秀表示,其實他只是想試試看,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