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治頻打鐵 3連勝託付魏少

2018/11/03 06:00

P.喬治(左)手感不佳,雷霆靠魏斯布魯克(右)飆出29分拿下3連勝。(法新社)

雷霆魏斯布魯克昨繳出29分、10助攻及8籃板「準大三元」。(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昨繳出29分、10助攻及8籃板「準大三元」,搭配板凳出發施洛德、阿比內斯合奪46分,3人攜手助雷霆克服最多19分落後,以111:107逆轉黃蜂,從開季4連敗,轉而迎來一波3連勝。

魏斯布魯克在9月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導致開季前兩戰缺陣,但傷癒歸隊後前兩場又找不到三分球準星,留下離譜11投1中。魏少近3戰索性減少三分線出手數,改以切入、中距離作為主要攻擊手段,透過57.1%二分球命中率,成為雷霆擺脫連敗泥淖的頭號功臣。

此仗並非魏斯布魯克獨自打下勝利,阿比內斯第三節轟15分、全場進帳生涯新高25分,魏少大讚其進步神速;魏斯布魯克歸隊後重返第六人位置的施洛德貢獻21分。

不過,陣中二哥P.喬治傳出自熱身賽起,左腳出現神經麻痺的問題,即使尚不影響出賽,但昨他投籃手感奇差無比,20投僅進4球,包括三分球10投皆墨。P.喬治打趣表示,好在身邊有聯盟最厲害的混蛋魏斯布魯克撐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