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仇15年奪4冠 洋基老闆吃味

2018/11/03 06:00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看著死對頭紅襪近15年拿到4座世界大賽冠軍,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非常不是滋味,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嗆明「我不喜歡紅襪!」並透露馬查多在季後賽一連串爭議行徑,可能影響洋基是否出手網羅。

自由市場最大咖之一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繼2009年後再次打出單季100勝,卻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1勝3敗遭紅襪淘汰,史坦布瑞納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對球員沒發揮應有實力感到失望,「我超不爽的,我最不想輸的就是他們,除了田中將大,先發投手投不好,打者表現也不穩定。」

外傳洋基有意爭取季後自由市場兩位最大咖哈波、馬查多,史坦布瑞納強調,職業道德是洋基評估球員最重要的部分,「不管你拿3億還是3000萬(美元),如果沒有像樣的氣質,在紐約會過得很辛苦,萬一工作道德又有嚴重瑕疵,我對你的投資就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