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黎名人男網賽》搶決賽門票 費爸第47度戰喬帥

2018/11/04 06:00

費德爾離生涯百冠只差2勝。(歐新社)

喬科維奇近期拿下21連勝,4強戰對手是費德爾。(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7歲的瑞士老將費德爾後勁十足,昨以2個6:4解決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巴黎名人男網賽單打4強門票到手,將與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宿敵喬科維奇爭奪決賽席次。

費德爾距離百冠 只差2勝

甫於家鄉巴塞爾奪冠的費爸,在這項職業男網年度超9壓軸的名人大賽,再挫錦織圭締造「射日6連勝」,只要再拿2勝,即可集滿生涯第100座職業單打冠軍,並繼2011年再度在這項賽事封王。

「感謝法國觀眾,最後大家起立鼓掌,那實在太美妙了。」這是費德爾自2015年後再度參賽,對球迷熱情深受感動,他強調,本週盡力而為,希望為倫敦年終總決賽做好準備。

第2種子喬帥雖因丟掉首盤,導致連贏30盤的紀錄中斷,但仍以4:6、6:2、6:3逆轉克羅埃西亞名將西利奇,回報2年前在此輸球之仇,並自辛辛那提名人賽起豪奪21連勝。

過往喬帥對戰費爸46回,以24勝22負小幅領先,且2015年起3連勝,費爸低調回應:「我必須拿出更好表現,畢竟他已重返巔峰,希望屆時能給他製造些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