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優秀賞 「明年我們會更強」

2018/11/04 06:00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獅隊蘇智傑第1次打台灣大賽,就以打擊率3成50、全壘打2發、打點6分獲選優秀球員;「另一傑」陳傑憲的拚勁也很亮眼,他在台灣大賽繳出4成29打擊率,昨晚帶傷上陣的拚勁,更讓球迷為他鼓掌。

蘇智傑季末因受傷缺席2個月,趕在季後挑戰賽傷癒復出,台灣大賽不但5場全勤,全壘打2發、打點6分都是獅隊最多。他表示,他與獅隊很多球員都是第一次打台灣大賽,是一次很棒的經驗,對未來一定會有幫助,更是一種動力。

統一獅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認為,包括他與陳傑憲在內,獅隊很多球員都很年輕,這次吸收不少經驗,沒能拿到總冠軍除了對手大賽經驗豐富,或許是獅隊運氣差了點,機會掌握也沒有對手好,「恭喜猿隊又2連霸,我們明年再好好加油,我們一定會更強!」

陳傑憲帶傷拚 不讓自己後悔

在猿隊灑下藍色彩帶之後,陳傑憲仍在休息室靜靜站著,他在季後挑戰賽就扭傷的右腳踝還在痛,前天被砸中的右手也打了消炎針,但他能為獅隊拚到最後,表示至少沒讓自己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