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游」刃有餘 謝承晏猛打賞

2018/11/05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道中學謝承晏昨天打出3安打、3打點,是逆轉擊敗興大附農的關鍵人物。謝承晏不但是中道的攻守重心,還是隊上的小教練,幫了總教練陸永茂很大的忙。

隊上小教練 幫教練大忙

謝承晏表示,一開始面對不熟悉的低肩側投,大家打得綁手綁腳,但後來機會來了都能把握住,逆轉贏球就是開心。

陸永茂表示,擔任隊長的謝承晏不但是主力球員,而且很有領導能力,由於中道教練人手不足,平常野手都是謝承晏帶大家練習,幫了教練團很大的忙。

陸永茂表示,謝承晏原本擔任3、4棒中心打者,因為他打擊很穩定、上壘率高,黑豹旗把他調到第1棒開路先鋒,效果相當不錯,得點圈有人時也能適時安打。

雖然打擊表現獲得肯定,擔任游擊手的謝承晏卻對守備更有信心。謝承晏表示,守備可以練,自己能掌握的部分比較多,不像打擊有時是可遇不可求,希望將來能像最喜歡的球員、印地安人隊游擊手林多一樣,攻守很均衡。

高三的謝承晏表示,畢業後要先念大學,用4年再好好磨練,希望有機會挑戰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