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前3棒快腿部隊 陳傑憲當先鋒

2018/11/07 06:00
台灣隊前3棒都是「快腿」,安打王陳傑憲當開路先鋒。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台灣隊前3棒都是「快腿」,安打王陳傑憲當開路先鋒。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力抗日本武士隊,中職聯隊打線前3棒亮出快腿部隊,排了來自3隊的開路先鋒,由安打王陳傑憲開路,盜壘王王威晨打2棒,第3棒交給近況佳的藍寅倫。

中職聯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原本開路人選也考慮整季很穩定的王威晨,但他久未比賽,狀態比較難掌控,因而選擇陳傑憲,總冠軍賽後打擊狀況仍維持得很好。

「我希望前3棒有腳程,且選球能力夠好。」黃甘霖說,其他人像陳子豪、郭阜林、黃鈞聲等人都不錯,選進來就是可用之兵,「只是鈞聲和威晨沒打季後賽,球感方面可能較難掌握,擺在後段待命,讓有打季後賽的人先上。」

今年游擊手金手套由陳傑憲同額競選,但得分未達標,因而從缺,他在季後賽和台日賽也都移防外野;至於明年是否重返游擊,黃甘霖說,返台後還會回母隊秋訓,希望能在短時間內幫他找出守備方面的問題,從心理層面輔助,「只要傑憲沒問題,當然就是回到原本的游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